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西站根据需求增开列车做好乘降服务

2018-06-29 08: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宋婷婷

(高李鹏 宋婷婷)“7·1”调图后的暑运,北京西站整体客流将保持高位运行,以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同时包含部分商务流和周末探亲流。

暑运期间,北京西站预计发送旅客114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2.3万人次。受高校放假以及旅游出行需求的影响,7月中旬将形成暑运期间第一个客流高峰。随着学校陆续开学,8月中下旬旅游流和学生流将会再次叠加,形成暑运期间第二个客流高峰。据悉,北京西站将根据需求增开旅客列车10对,其中高铁列车1对、普速列车9对。

乘降服务方面,他们将在开足实名制验证验票口的基础上加强“前导”宣传,提前告知排队旅客准备相关票证,减少等候时间;在车站南北进站口增加志愿服务人员,快速引导旅客进站候车;继续设立“一小时快速进站通道”、商务座旅客进站通道,提高进站效率;增加站内绿植数量,优化候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