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职工竞相参与十九大精神学习竞答

2018-06-27 07:4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姚凯鹤

(樊康屹 姚凯鹤)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职工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答”活动。活动开展短短5天来,已有超过6万人次职工主动参与到竞答活动中。

太原局集团公司职工服务中心是一个集职工诉求受理、改革宣传咨询、便民惠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平台。该局集团公司10.8万名干部职工中的75%自愿在此平台实名注册。今年七一前夕,太原局集团公司发挥服务平台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答”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到班组、入人心。

竞答题库源于人民网《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每日8时至20时,注册职工点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答”即可随机生成5道题。为方便职工参与竞答活动,所有题型全部设置为单选题。全部答对后职工可获得在线充值话费的奖励。未能全部答对者可点击下方的“学学再来”,链接到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学习,学习后点击“再来一次”重新参与竞答活动。

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过后台数据可看到,一次答对率接近70%。点击‘学学再来’的人数占一次未答对者的9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