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2018-06-24 07:4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原名井底村

在山西省平顺县神龙湾村(原名井底村),一群堪称“当代愚公”的太行山农民,用15年时间在悬崖上开凿了一条1526米的“天路”。这条“天路”也实现了神龙湾村人走出大山、摆脱贫困的梦想。

如今,太行山水的独特风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慕名前来。在外打工的村民们陆续回来开办农家乐,越来越多的神龙湾村人吃上了旅游饭。2017年,神龙湾村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5000万元。图为一位游客在神龙湾景区内拍照。

曹 阳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