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快运产品成“哈洽会”客商新宠

2018-06-21 16: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徐莉

(胡艳波 徐莉)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6月15日“哈洽会”开幕以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顺丰公司共同推出的“高铁极速达”“高铁顺手寄”等高铁快运产品渐成客商新宠,截至目前已有200多个客商选择利用高铁快运又好又快地发送货品。

近年来,在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在哈尔滨西站、哈尔滨北站开办了“高铁极速达”“高铁顺手寄”业务,切实解决了旅客不能随身携带物品的托寄问题,提升了旅客出行的满意度,为铁路部门走向市场开启了一个新的模式。

今年以来,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积极利用社会资源与顺丰、邮政、京东等企业合作。同时,他们利用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契机,选派专人到俄罗斯参加中俄班列研讨会和培训班,投身中俄举办的大型国际会议和展览活动,为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