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重庆多地推出生态避暑游

2018-06-17 08: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盛夏来临,“火炉”重庆推出近200项夏季旅游活动,其中不少区县依托自身地理和生态特色举办的多种避暑纳凉活动从6月中旬持续到10月。

位于重庆东北部的“寿竹之乡”梁平近日开启百里竹海旅游线路。百里竹海景区夏季平均气温22℃,成片竹林达35万亩,有寿竹、苦竹、黑水竹等近100个种类。游客在这里可观赏竹、泉、溪等生态资源美景,徜徉天然氧吧,感受清爽夏季。

此外,依山傍水的江津、巫山等地将举办峡谷穿越、漂流等活动。南川金佛山、石柱黄水等海拔较高的山区也推出啤酒音乐节、篝火晚会、采摘、露营等高山消暑旅游活动。

周文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