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柳南客专达标示范线建设通过验收

2018-06-15 11: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港兴

(莫育杰 李港兴)近日,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柳南客专达标示范线建设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验收确认组验收,为下一阶段线路达速试运行奠定了基础!

今年3月7日,柳南客专达标示范线建设正式启动。面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南宁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经常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隧道病害整治、35千伏电力跨越线迁改等重难点问题,优化施工建设方案,主动协调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科学的检测计划,统筹推进动静态检测、达标验收等各项工作。

南宁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沟通,依照相关设备维修规则、规范全面开展设备检查,强化重要行车设备达标整修和改造工作;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充分研究各工种设备整治和专业施工顺序,实现病害整治和地面应答器报文更换、车站信号试验和区间停轮克缺同步进行,有效压缩了施工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