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沙国际铁路港二期正式开园运营

2018-06-15 11: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陈明君

(朱进军 陈明君)6月8日,以“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携手天下英才 打造国际物贸新港”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在长沙召开,标志着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的长沙国际铁路港二期正式开园运营。招商推介会上,该局集团公司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现场签订入园协议。

长沙国际铁路港位于金霞经济开发区交通黄金点,京广铁路干线穿园而过,与绕城高速公路相距仅1公里,离长沙港仅2公里,无缝对接公、铁、水,交通非常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据悉,长沙国际铁路港是广州局集团公司在湖南省境内规划建设“1+5+11”铁路物流园布局体系的核心基地,是湖南省域范围内规划的建设规模大、服务功能全、综合服务能力强的铁路货运物流服务基地,分两期建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