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为机车出电子“体检报告”

2018-06-14 16: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唐守弘

(胡艳波 刘英新 唐守弘)通过涵盖机车概况、历次检修等信息的电子《质量通知书》,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配属的机车将实现信息共享,打造车循环和人继乘以及上下整备一台车、检修一台车、运用一台车的大质量格局。这是近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深化用检修验“四位一体”设备质量控制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传递出的信息。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机车管理信息平台作为用检修验“四位一体”设备质量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为机车出电子“体检报告”。施修前,机车的基本概况、既往检修信息以及本次故障信息等,均通过此平台生成电子《质量通知书》,供检修人员“照方抓药”。

“四位一体”设备质量控制体系运行一年多来,在加大机控力度、精准维修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