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将开行米轨公交旅游列车

2018-06-11 22: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王永文 梁斌

(郭薇娜 王永文 梁斌)今年以来,为了在保护好历史资源的同时发挥铁路优势,深入抓好资产经营开发,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优化制订米轨整体开发保护规划方案,紧锣密鼓抓好开远、河口米轨公交旅游列车开行两个项目落地。

昆明局集团公司与开远市人民政府携手打造开远城市轨道公交列车项目,在现有米轨开远站至大塔站区间11.61公里的线路上,利用打造装饰后的米轨客车车辆,每天开行4对公交化列车,提升开远市综合交通运输能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昆明局集团公司与河口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携手打造河口旅游观光列车开行项目,在现有米轨南溪站至河口站区间21.7公里的线路上,利用打造装饰后的米轨客车车辆,每天开行2对旅游观光列车,提升口岸“国门游”的旅游品质。

昆明局集团公司加快推进线路整修、车辆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联合做好营销宣传,力保两个项目按期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