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2018-06-10 11:1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作为全国首批12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之一,在6月6日举行的杭州市“美丽杭州 免押城市”建设启动会上,杭州市提出,力争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市“信用杭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瑜介绍,今年杭州将以“注行、游”三大领域为重点,推进地铁、公交出行“先享后付”,共享单车、汽车免押金租赁,宾馆酒店取消预授权,实现免押金入住等。

同时,为让中小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也享受信用带来的福利,杭州市启动支持守信主体享受便利租赁的“信易租”服务,在杭州的创业企业可凭企业芝麻信用分免押租赁办公场地和办公设备。

与此同时,杭州市还发布了面向社会公众提供信用综合服务的官方移动平台“信用杭州APP”,提供自然人、法人信用记录查询、信用公示信息,以及信用便民服务等功能。

吕 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