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限额提升至千元

2018-06-10 11: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日起,银联小额免密免签支付业务的单笔限额由300元上调至1000元,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主选择是否开通。

据悉,6月1日起,银联将与银行等各成员机构联手,把免密免签支付单笔限额提升至1000元。现阶段银行端的调整已经完毕,商户端仅部分完成限额提升。持卡人只有在完成限额提升的双免商户中才能实现千元以内“一挥即付”。

2014年银联卡实现了小额快速300元交易限额。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加油、超市购物、买火车票等日常消费支付金额经常超过300元,支付宝、微信等扫码支付的免密免签交易限额都是1000元,人们免密免签的支付习惯和风险意识已经养成。

据悉,目前银行网点给消费者开的借记卡及信用卡,基本都默认开启了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如果消费者想要关闭,可致电开卡银行客服电话或者到银行网点办理。桑 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