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石油云南石化单月装车突破一万车大关

2018-06-09 10:3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定国

(郭薇娜 张定国)截至5月30日,大客户中石油云南石化装车达10176车,单月装车首次突破1万车大关,实现月度运输收入7700多万元,展现了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迎难而上、増运补欠的不懈努力。

5月份,昆明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克服货源低迷的困难,积极挖掘运输潜力,按照“保重点、保增量、保效益”的原则,安排专人盯控,认真做好中石油云南石化的运输组织工作,抓住四川石化停产检修、云南石化炼油厂扩大运输的有利时机,积极调运储备罐车,加强日常运输组织,做到有请必装、优先挂运。他们还多次召开路企联席协调会,解决中石油云南石化在铁路运输上存在的困难,全力保障中石油云南石化项目的铁路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