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兰马专列”接驳环西部游列车

2018-06-06 16: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陈志铁

(唐茹 陈志铁)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从供给侧提升客运服务品质,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陕西的“跑马团”联系,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助跑亲友团量身打造“兰马专列”,方便选手跑友们参赛以及去兰州旅游观光。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西安局集团公司开展“乘火车·心向往之·最西安”营销宣传,组织西安站与各“跑马团”和助跑亲友团联系,收集客流信息与出行需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增开满足参赛人员出行需求的“兰马专列”。

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支持下,西安局集团公司将于6月8日增开西安开往兰州的K4629次“兰马专列”,全列卧铺,夕发朝至,8日22时从西安出发,9日6时到达兰州;返程列车为K4630次,10日21时03分从兰州启程,11日6时51分到达西安。

该局集团公司针对旅客特点“量身定制”服务内容,将西安站售票厅10号、11号窗口设为“兰马专列”服务窗口,订购往返套餐票。

在“兰马专列”抵达兰州后,旅客们可自主选择兰州一家旅行社配备的大巴车,付费直达赛场领取参赛备品等,还可以利用休闲时间无缝接驳环西部游列车,晓看天山雪,暮浴大漠风,夜饮葡萄酒,悠闲抱琵琶,感受祁连山美景,品尝地道的兰州拉面等特色美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