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趟石家庄至明斯克中欧班列开行

2018-06-05 16:1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何彬

(高李鹏 何彬)6月2日10时10分,首趟满载货物的集装箱班列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货运中心石西营业部发车,驶往白俄罗斯明斯克。此次石家庄至明斯克中欧班列的开行,打通了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与欧洲的国际物流新通道。

这趟中欧班列由石家庄货运中心与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泰通物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行。41个40英尺集装箱班列满载柴油机、渔具等,由石家庄出发,经满洲里出境,经过12天左右的时间到达莫斯科沃尔西诺站,再运行3天左右到达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科里亚季奇站。该中欧班列返程由科里亚季奇站始发,将白俄罗斯及周边国家的木制品货物运回石家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