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肃省大力支持“环西部火车游”开行

2018-06-05 16: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5月30日,甘肃省划拨千万元扶持资金,用于保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常态化开行“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让旅游专列更好服务地方经济。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在甘肃省境内环线运行,将张掖、嘉峪关、敦煌等旅游胜地串联起来,实现旅游资源精品化连线,为打造丝路旅游精品线路、拉动甘肃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助推甘肃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

该局集团公司投入较多资金对“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要求卧具备品、服务标准、乘务人员均按高标准配设,并专门调配了状态良好的客车用于旅游专列的开行。

自4月26日首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开行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认真贯彻落实甘肃拾旅游强时战略,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引客入甘”新举措,倾力打造“列车+宾馆、列车+美食、列车+美景、列车+休闲、列车+娱乐、列车+文化”的旅游新模式,从开发旅游产品、打造铁路旅游品牌、提高服务质量入手,丰富旅游列车产品供给,让旅客畅享“慢火车、悠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