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海关站CIPS工程第一阶段施工结束

2018-06-05 16:1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向伟 孙伟

(韩庆潇 李向伟 孙伟)5月29日4时15分,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心CTC/TDCS服务器数据及站间透明数据修改完成,标志着山海关站CIPS工程第一阶段施工结束。

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沈阳局集团公司、北京局集团公司以及山海关站、中国中铁九局集团电务公司等单位制订了周密的施工计划和应急处置方案。施工人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施工任务。

该工程第一阶段施工封锁的完成,为山海关站全面开通新建调度综合楼、自动化设备实现操控和业务升级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