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推进产品创新抢滩货运市场

2018-05-28 09:3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海

(胡艳波 张海)开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突出市场观念、产品观念,针对不同目标市场分类施策,精细化开发产品,扩大运输市场份额,取得较好效果。

该局集团公司运用运力支持、价格杠杆稳定大客户长期合作关系,先后与51家企业签订大宗货物运输协议,达成煤炭、石油、粮食等10个品类协议运量10689万吨;深度融入生产制造企业供应链,完成物流总包运量350万吨;实施量价互保、淡旺季互保,锁定5家大型企业的粮食运量600万吨。

该局集团公司联手国内知名海运船运公司大力推进多式联运合作,自1月21日起,客车化开行绥化至鲅鱼圈北站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打造精品专线,组织绥化地区粮食及粮食深加工产品快速集港,吸引公路集港货源回流铁路,目前每天开行一趟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已发运113列共10684标箱。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持续在商品汽车运输上抓突破,深化与黑龙江省汽车制造企业的合作,每周开行一列发往西安、成都的汽车专列,累计发运3290台汽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