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顺藤摸瓜摘“金果”

2018-05-28 09:0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7日一早,听到自己的336吨高岭土已于当天1时05分从遂溪站搭乘37004次货物列车发往眉山站,广州艺恒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菊华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说:“这一趟又省了近7000元,铁路运输,靠谱1

高岭土是陶瓷制作的主要原料。作为高岭土的重要产区,湛江市遂溪县每年约有12万吨高岭土发往西南、华南、华中地区。以往,此类产品一直是通过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几乎为零。

今年4月,湛江货运中心党委书记许锐在与客户交谈时了解到,邱菊华在遂溪县经营高岭土,不过一直都是走公路运输。得知这一信息后,许锐顺藤摸瓜,设法找到了邱菊华。

许锐通过初次见面了解到,广州艺恒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每月通过公路从遂溪发运的高岭土近3000吨,便带领营销人员主动出击,多次登门拜访,了解这个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运输情况,推介铁路货运服务。

由于初期测算运输成本时铁路运价高于公路运输,客户对铁路运输并不感兴趣。该货运中心一方面采用集装箱运输一口价的方式降低企业运输成本,另一方面联合地方物流公司制订“门到站”“站到门”短途运输方案,增加铁路运输吸引力。

经过多次协商及优化运输方案,邱菊华被铁路部门的诚意打动,同意将高岭土从公路转到铁路运输。

为确保运输顺利,湛江货运中心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与客户及车队实现无缝对接,实现上门接取送达和承运前后办理手续“一条龙”服务。他们还建立互联互通机制,及时解决客户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自遂溪站首次承运高岭土至5月24日,这个站已累计发送高岭土1844吨,实现运输收入47.27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