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调度部调度处宣讲《铁路人的初心和使命》

2018-05-25 16: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禹 阮海涛

(程禹 阮海涛)5月17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建功新时代 岗位作贡献”劳模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调度部调度处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作了题为《铁路人的初心和使命》事迹宣讲。

调度部调度处2016年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报告会上,调度处郭峰泉同志用亲身经历和朴实语言,从安全责任大于天、人民铁路为人民、交通强国当先行、奋斗实干筑梦想四个方面,讲述了铁路人专业、坚守、奉献的奋斗故事,展示了铁路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铁路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担当。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与会人员,大家纷纷为中国铁路、中国高铁取得的成绩喝彩,为中国铁路人点赞。

来自中科院、中央纪委、中央气象台、中央电视台的先进个人代表也作了宣讲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多个单位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700余人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