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旅游专列添彩火车之旅

2018-05-24 16: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邓瑜

(郭薇娜 邓瑜)5月18日,“新疆、兰州环西部游”旅游专列从昆明站始发,载着720多名旅客开启坐着火车去旅行的西部之旅。

为保证此次西部游专列的开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铁路国际旅行社联合其他旅行社提供服务,在旅游专列上开展多种文娱活动。该趟旅游专列线路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行程节奏舒缓,由专业导游领队,旅行社主要负责人随团做好服务,让旅客舒适、安全、省心出游。

据了解,昆铁国旅今年计划开行跨省旅游专列20趟、省内旅游专列40趟,截至目前已开行跨省专列6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