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集装箱单日装车创新高

2018-05-21 14:1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娄健雄

(胡艳波 娄健雄)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集装箱经营服务组织,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价格,推出适销产品,丰富货物品类,实现集装箱装运量节节攀升。5月11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集装箱单日装车达1249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针对今年黑龙江省加大超期存储粮去库存组织力度的实际,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建立动态跟踪台账,及时梳理黑龙江省粮食局提供的成交信息,定期分析市场变化,积极用好“量价互保”政策,陆续与中粮贸易有限公司、黑龙江象屿农业物产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签订“量价互保”协议,稳定长期基础运量。

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制定符合市场需求的集装箱运价政策;加大集装箱平台价格辐射范围及优惠力度,分别制定哈尔滨、齐齐哈尔及其他区域到港口及全程铁路价格优惠政策,以及20英尺集装箱大米、玉米区域平台价格政策;优化集装箱场站办理条件,为桦南、虎林、肇东、讷河站配备翻转平台,进一步增加粮食入箱数量,有效促进了集装箱装运上量;发挥集装箱标准化程度高、货损货差孝装卸效率高、包装费用低的优势,大力开发“平台+项目”物流总包运输项目。哈尔滨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开发了多个物流总包运输项目,进一步提高了集装箱运输占整个货运市场的比重。

5月份以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集装箱日均装车达876车,较4月份同期日均装车增加209车,增幅达31.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