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冷链货运班列开行常态化

2018-05-19 09: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杨柳

(胡艳波 杨柳)5月15日11时,编组25个全程温控集装箱、冷藏500吨薯粉的45982次冷链货运班列在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集结完毕,即将南下。至此,该中心站冷链货运班列实现每月1列常态化开行。

今年以来,该中心站发挥规模化运输优势,携手夏家冷链物流基地抢占冷链物流市常他们积极申请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政策支持,实行价格下浮政策,争揽货源;对所有进出站集装箱及车辆实行预约进尝箱号车号扫描,基本实现系统调配集装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