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东省开展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15 08:0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5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和潍坊市综合治理委员会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广场举行。这标志着2018年山东省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增强青少年的法律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宣读爱路护路倡议书,举办方向10名模范护路宣传员颁发荣誉证书、向10名优秀“铁道小卫士”代表赠书,还向现场参加人员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等。出席仪式的300名群众、学生和护路队员在会场还参观了爱路护路工作宣传展板。据悉,下一步,山东省各级护路联防组织将开展爱路护路宣传集中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