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盯控关键保汛期安全

2018-05-15 08: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钟守春

(秦涛 钟守春)近期,随着管辖范围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汛期客车干部添乘制度,规定添乘人员重点检查项点,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该局集团公司下发防洪预警工作预案,要求相关工务部门认真查看线路的运行状况,重点检查桥涵排水及防护设备是否可靠;要求相关机务部门认真检查乘务员是否携带汛期危险地段一览表,是否将Ⅰ级、Ⅱ级防洪点写入IC卡等。

该局集团公司还将雨天干部添乘质量纳入干部月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中,严肃问责添乘不认真、履职意识淡雹工作弄虚作假的干部。

今年以来,这个局集团公司各级干部按照防洪防汛添乘工作预案,分别赴焦柳线、宜万线、京广线、襄渝线、汉丹线、武麻线等线路,共添乘机车900多趟,发现并解决问题89件,确保了汛期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