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深圳地铁开通扫码乘车功能可使用微信支付

2018-05-13 10: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深圳地铁于5月8日全网开通扫码乘车功能,乘客可使用深圳地铁官方APP或相关微信小程序生成的二维码扫码乘车。

深圳地铁发布消息称,现阶段每个车站至少设置了“两进两出”4台扫码闸机,而车公庙、福田、老街、后海等客流大站则至少设置了10台扫码闸机。2018年年内,深圳地铁全网所有闸机将全部支持扫码服务。

据悉,目前深圳地铁扫码乘车仅支持微信支付,后续将开通多种支付方式;扫码乘车计费规则与单程票计费规则一致,暂不享受城市轨道交通票价折扣优惠,暂不能在搭乘地铁11号线商务车厢时使用。陈宇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