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倾情服务世界花园大会

2018-05-11 08: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边晓镑

(孙业国 边晓镑)5月10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首届世界花园大会日前在浙江海宁落幕,临近大会现场的沪杭高铁海宁西站在会议期间发送旅客2.6万人次、办理团体票638张,用精细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地与会嘉宾点赞。

首届世界花园大会于4月27日至5月3日举行,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000余名嘉宾代表参加。为做好部分嘉宾代表的出行服务工作,上海局集团公司做实服务细节,与大会主办方成立联合工作组,延伸服务触角,派出专人摸清嘉宾代表出行需求,提前做好团体旅客票务预约预订;制作2块海宁西站直通大会现场的交通引导图,摆放在出站口显眼位置;联系地方公交部门,加密会址方向的公交车班次。

上海局集团公司下属的嘉兴车务段制作“温馨接力服务卡”,对参加会议的重点嘉宾代表实行购票、候车、乘车“一条龙”接力服务;对候车室座椅、玻璃、门窗等进行集中保洁,修剪绿植,摆放鲜花、盆景,扮靓车站环境,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展示中国高铁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