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车重组货车业务

2018-05-11 07: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调整,5月9日,重组后的中国中车集团旗下子公司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宣告成立,这将为中国铁路货运事业的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提供更好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中车集团率先实施货车业务重组,以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和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为主体成立两个货车子集团,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配置效率,实现业务结构、产品结构、资源结构优化和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重组后的中车齐车集团注册资本67亿元,员工总数2.03万人。中车齐车集团的核心业务是铁路货车,产品服务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巴西、哈萨克斯坦等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