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科学设计列车开行方向

2018-04-27 08: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徐梦

(李锡秉 刘毅华 徐梦)日前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55万人次,同比增加24.1万人次、增长10.4%。

济南局集团公司精准分析通道能力,选择好开行动车、普速列车的去向,使客车开行更加精准化。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加开济南西至北京南G4524/4523次、青岛北至北京南G4172/4171次、青岛至济南东D6026/6025次、平原东至威海D6061/6062次等11对列车,加开济南至菏泽特快旅客列车。

根据预测,五一小长假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管内客流将集中在青荣城际铁路、兖石线沿线城市和济南、泰安、曲阜、聊城等地间,直通客流主要去向是北京、天津、西安、武汉、广州、杭州等方向。

为统筹做好小长假期间线路设备设施维护作业,该局集团公司管内京沪高速铁路、京济联络线、济沪联络线在4月28日18时至5月2日18时停止“天窗”作业。在组织停止“天窗”期间高峰运行线列车开行时,济南局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新列车运行图的有关要求,加强动车组上线组织,精心制定好“天窗”停止期间的各项措施,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