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钢铁运输专列精心服务货主

2018-04-23 08: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海

(胡艳波 张海)4月19日3时46分,随着机车一声长鸣,满载建龙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2714吨钢材的钢铁运输专列缓缓驶出富拉尔基站,奔赴千里之外的聊城北站。

3月初,该公司实行设备改造,给铁路装车带来严重影响,导致当月上旬铁路发送量仅有12.7万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车务段及时走访企业,查找问题根源,帮助企业解决运输困难,带动钢材发送量一路走高。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的应急反应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深深打动了企业,给路企合作注入了催化剂。当得知企业在4月份有大量钢材外运后,齐齐哈尔车务段决定帮助企业开行钢铁运输专列,精细研究装车方案和捆绑加固方案,并派专人深入现场指导装车,检查车辆状态、取送车作业,确保编组63辆的钢铁运输专列正点发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