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敦格铁路甘肃段桥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2018-04-23 08: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李娜

(杨军 强科 李娜)4月16日13时18分,由中国中铁三局集团承建的敦格铁路甘肃段2标长草沟大桥最后一片24米T梁片平稳落下合龙,标志着敦格铁路甘肃段桥梁架设工程全面完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轨道铺设、电气化建设工程阶段。

敦格铁路甘肃段2标长草沟大桥全长272.3米,是长草沟隧道出口与当金山隧道进口的连接大桥。自2016年9月28日开始试架梁以来,建设者克服风沙大、高原缺氧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施工,优化施工方案和工艺,突出安全管理、强化质量管控,保质保量完成了417孔梁的全部架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