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

2018-04-23 07: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近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实际,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

广州局集团公司党校进一步明确办学硬性指标,聚焦主业、突出主课配置教学资源,确保专职教师中从事主课教学的占比不低于60%、每年开发课程中主课科目占比不低于60%。他们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确保专职教师中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不低于30%、高级职称占比不低于40%。

该局集团公司党校始终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首要教学任务,参与制订广州局集团公司年度主体班次教育培训计划,并根据计划制订教学方案、优化教学布局,重点办好领导人员培训班、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和各类党员干部示范培训班,并把党性教育贯穿党校教学全过程。

他们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智库建设,主动承接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研究课题,开展深层次研究;紧密对接企业改革发展需要,重点围绕安全、运输、经营等方面开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课题;探索建立决策咨询模式和智库管理模式,提高决策咨询服务水平,创新学员参与决策咨询的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