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打造“大学生留汉政策2.0版” 今年计划留下超过25万人

2018-04-22 14:0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展校园巡回宣讲招聘会、让大学生落户办理时间更短、高标准建成长江青年城……据武汉市深化招才引智专题工作会议上近日消息,武汉将打造“大学生留汉政策2.0版”,确保今年留汉大学生超过25万人。

据了解,第一季度,武汉已办理大学毕业生落户39235人,组织举办了6场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进场大学生4.3万人,达成意向1.1万人。

今年武汉将重点聚焦“早签约”“快落户”“好安居”“能就业”“易创业”五方面。一方面开展好春、秋两季校园巡回宣讲招聘会,让大学生留汉意愿更强。简化办理程序,提高落户效率,让大学生落户办理时间更短。

武汉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百万大学生留汉是一项系统工程,将严格考核追责,确保大学生安心留汉创业就业。廖 君 李思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