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首个铁路自营新能源充电站启用

2018-04-21 11: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沈滨

(孙业国 沈滨)4月19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首个铁路自营新能源充电站——“浙江铁发”充电站启用,标志着该局集团公司新能源产业迈出坚实一步。

该新能源充电站位于杭州市东宁路,占地约2000平方米,规划设置55个快速充电桩,一期投建完成30个。上海局集团公司经过充分市场调研,项目从可研设计到设备招标、线上线下运营,均按照市场化方式主导、专业化模式运作。目前,该新能源充电站在多个共享平台上线运营,并配套建成占地约223平方米的杭州首个司机充电休息服务区,由专人负责提供茶座、无线网络和手机充电等免费服务,给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据上海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首座充电站的顺利运营,不仅盘活了铁路存量土地资源,而且是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开创了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