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遗失于候车室的电脑 铁警全力将其归还

2018-04-20 08: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年年都有不少的旅客由于种种因素遗失财物,其中有的能够成功回到主人身边有的却被遗忘在了车站。近期,火车站来往的旅客中马大哈又多了不少,这不,一位来自烟台的徐先生因赶车匆忙,在火车站遗失贵重物品,幸亏铁警多方查找将失物完璧归赵。

4月18日20时许,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派出所刑警大队接到徐先生电话求助:"半个小时前,自己在济南站乘坐火车回烟台,因玩手机没注意时间,等快开车的时候才听到广播,匆忙赶车的时候,可能将价值8000余元的电脑遗忘在了候车室,但具体位置不记得了"。根据徐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开展工作进行寻找,因徐先生第一次在的记忆比较模糊,民警只能一排排坐椅查找,工作量相当大。半小时后,在两排坐椅连接处的地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经查验正是徐先生的电脑。

4月19日早10点多,徐先生赶到济南站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电脑,握着民警的手不停的感谢,对民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无论是否贵重,既然随身携带想必就是用得上的东西,因此遗失行李想必是每一位旅客都不愿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最后希望每一位旅客注意及时清点随身行李,防止财物发生遗忘或是盗窃。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