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分层分系统宣讲

2018-04-20 08:0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我开阔了思路,既认识到当前铁路发展的良好趋势,又感受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主动担当的压力。只有每个人都奋发有为,才能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目标。”4月19日上午,聆听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巡回宣讲报告会后,长沙车务段职工石磊如是说。当天,来自长沙铁路地区的120多名铁路职工聆听了宣讲。

在前期管内各单位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的基础上,广州局集团公司坚持分层分系统推进的思路,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劳卫处、收入处、党校抽调骨干力量,组建综合处室巡回宣讲报告团,到广州、深圳、惠州、肇庆、长沙、怀化等主要站区进行巡回宣讲。

与此同时,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货运、机务、车辆、工务、电务、供电等专业处室的负责人也纷纷走进本系统站段,宣讲目标定位、工作思路、运输生产经营任务指标和工作举措。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通过办公网、手机报、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跟进巡回宣讲报告,制作宣传产品。广州铁道报等媒体报道宣讲动态,适时配发评论文章。相关媒体还做好宣讲全程录像,制作光盘发放给各单位,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

聆听宣讲以后,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及时制作新媒体产品,以微信推文、美篇、H5网页、视频等形式,大力进行转载、宣传,让每名职工及时了解宣讲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