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精准施策引货由“公”转“铁”

2018-04-20 08: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4月18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大力实施综合营销,精准施策,大宗货物运输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据统计,仅徐州铁路地区,今年短途矿粉运量有望突破900万吨,实现运输收入2.6亿元、增收6600万元以上。

该局集团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市场营销,以钢铁、煤炭、金矿、石料等为重点,对管内67处仍然采用公路运输的大宗货源逐处开展市场走访调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补强自身短板。截至3月底,他们共梳理出适合铁路运输的大宗货源项目248个,新增运输需求2870万吨。

该局集团公司根据市场调查结果开展综合营销,做到精准施策。他们重点围绕建有铁路专用线的72个项目,从运力优化、价格政策等方面研究制订运输方案,运用市场手段引导货源由“公”转“铁”;统筹运力资源,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在“4·10”调图中,增开货运列车155列,大力扩充运能,提升服务品质。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不断加强大宗货物通道建设,试验开行牵引定数6000吨的列车,提高线路输送能力,为后续提升运量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