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启动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18-04-19 07: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4月中旬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组织职工家属与职工所在单位签订职工劳动安全包保承诺书。由此,郑州局集团公司安全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七进”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这个局集团公司成立“七进”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督导各部门制订和推进宣传教育工作规划,指导各部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协调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七进”宣传活动收到实效。

郑州局集团公司明确了“七进”宣传教育的具体内容和组织形式,以及工作机制。比如,在“进校园”中,他们规定,由铁路公安局牵头负责,运输、客运、货运处配合,共同制定安全宣传教育的具体措施;逐步在沿线中小学校设立兼职教师、安全宣传员,负责本校日常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等。

这个局集团公司将“七进”宣传活动纳入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加大政策支持、人员配备力度和经费投入,同时做好“一次一档”的宣传建档工作,培养选树一批较为成熟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先进典型,切实增强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