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江湛铁路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2018-04-18 08: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从4月14日开始,江门至湛江铁路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江湛铁路是我国沿海快速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54.852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开始联调联试后,相关单位主要对该线路轨道、路基、桥梁、隧道、电力及牵引供电等性能及状态进行测试和试验,确保各系统达到设计要求、具备开通条件,为线路开通运营提供科学依据。

此次联调联试先后分新会站至电白站、电白站至湛江西站两段进行。联调联试期间,铁路相关设备设施已接入高压电,试验列车运行时速最高可达220公里。铁路部门提醒沿线市民,切勿攀爬铁路设施或跨越铁路线路,严禁在铁路两侧各300米范围内升放气球、风筝,以免发生危险、引发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