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千里驰援助力大秦线集中修

2018-04-18 08: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王守宁

(杨军 强科 王守宁)近日,大秦铁路集中修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下如火如荼进行着。首次参战大秦线集中修的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工务机械段紧盯安全风险,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双促进。

为进一步提升大秦线运能和线路状态,总公司统一安排部署,调集全路大机维修施工专业力量,对大秦、北同蒲线重点病害区段实施集中修施工,并指定兰州工务机械段参与施工。

针对首次外出施工,兰州工务机械段精心组织,科学部署,选派20名业务精、技术强的生产骨干参与施工,抽调专人提前对计划施工战场的线路及道岔进行调查摸排,准确掌握现场情况,并与大同工务段等合作单位签订施工安全协议。

据了解,此次大秦线集中修施工,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在5月1日前完成128组道岔的维修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