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河北丰宁首届山花节近期开幕

2018-04-15 10: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近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首届山花节在千亩杏花林拉开帷幕,茶道、太极、书法、瑜伽、古筝、国学诵读、旗袍秀、剪纸、围棋等传统文化展示和艺术表演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丰宁满族自治县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白云古洞幽雅深邃、九龙松独木成林,天造地设的冰川遗迹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历经近3000年的山戎文化悠久厚重,燕山山脉中首屈一指的大峡谷峰奇石异,洪汤寺温泉让人流连忘返,众多的旅游资源为丰宁旅游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本次山花节将持续到10月31日,共包括五场主题活动:第一嘲杏花春雨小江南”,赏天桥杏花;第二嘲梨花别院梨园情”,赏胡麻营镇梨花;第三嘲杜鹃花开映山红”,赏南关和汤河乡映山红;第四嘲桃花源里醉桃花”,赏五道营邓栅子林场山桃花;第五嘲碧草蓝天耀金莲”,赏京北第一草原金莲花。在畅游美景大饱眼福同时,游客还可以品尝本地农家小吃、满族特色美食等。韩春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