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救火队员”成了贴心伙伴

2018-04-13 08:2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内蒙古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经理董泽志最近心情非常好。这快乐来自于4月初开始与铁路的深度合作。而在一个半月前,铁路还只是董泽志眼里的临时“救火队员”。

位于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的广银铝业年产量近12万吨,以前产品全部依靠公路运输发往全国各地,但今年春节前夕公路突然停运,让董泽志措手不及。

正当董泽志一筹莫展之际,呼和浩特货运中心紧紧抓住托克托东、大路西货场开通的契机,将营销触角迅速延伸到货场周边,主动登门服务,进行营销。

呼和浩特货运中心营销开发部部长巴音和营销人员刚走进这家公司的厂区,就意识到了企业的难题——厂子里堆满了货物。在了解了企业发运需求后,营销人员详细为董泽志介绍起“门到门、门到站、站到站、站到门”4种铁路集装箱运输价格及相关配套服务项目。

第二天,呼和浩特货运中心营销人员姜浩民再次带着12套运输方案赶到广银铝业。看着专业、细致的运输方案,董泽志动了心。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签署了运输协议。

第一批铝棒的成功发运,让董泽志尝到了铁路集装箱运输的甜头。“铁路集装箱运输不仅运费低,而且有专业人员全程指导运输装载,省心省力又省钱。”董泽志说,这让他变成了铁路运输的铁杆粉丝。一个半月来,广银铝业生产的近4000吨铝棒坐着铁路集装箱奔向全国各地。

如今,董泽志一见到姜浩民,就高兴地说:“咱们如今是贴心伙伴了。”

姜浩民也乐呵呵地回应:“现在越来越多的货源‘爱上’了铁路集装箱运输,今年以来就有7车石板材发往蒙自北、21车聚丙烯运往临沂北、118车化肥发往通辽北。”据介绍,截至4月11日,呼和浩特货运中心今年共发运集装箱22344车,共计120.1万吨货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