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直属机关女职工读书活动成果展演异彩纷呈

2018-04-10 17:3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和平)3月29日,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女职工读书活动成果展演在总公司举行。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以“阅读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了弹唱、演讲、访谈、朗诵等多种形式,内容深入浅出,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引发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2015年3月以来,直属机关工会女工委分别以“健康女性·幸福阳光”“书香铁路·幸福家庭”“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通过读书征文、家书征文、表演阅读、书画阅读和推荐“书香家庭”“身边好家庭”等形式开展了女职工读书活动,得到了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几年来,持续不断的读书活动,在直属机关女职工中形成了热爱阅读的新风尚。2017年,直属机关工会女工委荣获全国“书香三八”组委会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演通过30名职工的精彩演绎,展示了阅读带给女性及家庭的积极影响,引领直属机关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铁路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来自直属机关各单位的近400人在现场观看。活动现场还以展板形式展出了读书征文、家书征文、书画阅读等优秀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