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圆满结束

2018-04-10 17: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秉智

(段秉智)近日,中央组织部开展的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组织部推荐的四部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奖,是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数最多的央企。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摄制的《香樟树》获得一等奖。《香樟树》以电视画面配散文诗朗诵的艺术形式,再现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西昌工务段柏村桥路检养工区养路工章显荣不忘初心的坚守,传递了铁路女工爱岗爱路的情怀。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摄制的《把忠诚写在武陵山上》获得二等奖。《把忠诚写在武陵山上》记录了全国劳动模范、荆门桥工段巡山工区党员工长鲁朝忠忠于职守、扎根武夷山区,带领班组职工扫除沿线飞石,确保宜万铁路安全畅通的事迹。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摄制的《养国的初心》、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摄制的《我要成为你》获得三等奖。《养国的初心》描述了大同供电段原供电运行工区工长、班组党支部书记王养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情景。《我要成为你》展现了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党支部坚持抓思想建设、育人铸魂,以传承雷锋精神锻造过硬队伍的过程。

此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送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摄制的电视片《父亲的检点锤》在这次观摩交流活动中获二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