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南铁路全力做好博鳌论坛年会运输工作

2018-04-10 17: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李呈樱子 肖文妙

(朱进军 李呈樱子 肖文妙)“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省召开。海南铁路部门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对中国铁路的体验更美好。

结合博鳌论坛运输工作重点及旅客运输实际,从今年2月份开始,海南铁路部门就对铁路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值班、包保责任;成立应急处置小分队,加强设备设施管理,确保齐全良好;及时排除故障,消除安全隐患。铁路工作人员加密铁路线路、站车巡视频率,确保列车秩序稳定及运输安全。

去年10月份起,广州局集团公司以国际旅游岛海南为试点,要求在海南铁路的列车上开展人工双语广播服务。通过近6个月的试行,海南铁路的列车上已全面达到了广州局集团公司提出的双语广播服务要求。同时,值乘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海口车务段海南动车队全面强化对职工的英语对话能力培训,更加方便外籍旅客乘车。

结合海南创建国际旅游岛的实际,海南铁路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海南特色服务,在海南环岛高铁的各次动车组列车上张贴博鳌论坛的宣传标识、播放铁路服务海南的宣传片,营造浓厚的论坛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