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部湾至柳州间货物列车机车交路贯通

2018-03-30 16: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封荣权 刘营丕

(莫育杰 封荣权 刘营丕)近日,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广西沿海铁路机车交路顺利延伸至柳州站。至此,北部湾至柳州间货物列车机车交路贯通,有利于提高两地间货物运输效率。

此前,北部湾港口与柳州间开行的货物列车都要在黎塘站进行重新编组或机车换挂作业后才能继续运行。广西沿海铁路公司与上级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商,努力实现该区间货物列车机车交路贯通。

据悉,机车交路延伸至柳州站后,北部湾至柳州间开行的直通货物列车对数将达23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