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健步走出“精 气 神”

2018-03-28 12: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春风习习,花红柳绿的时节。安康机务段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职工开展“走进春天,乐享健康”职工健步走活动,赛道为汉江两岸,赛程大约5公里。

随着一声令响,数百名身着运动装的职工迎着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江北滨江大道你追我赶一路前行。他们有三五队结伴互相加油鼓励,天上下着蒙蒙细雨,他们虽然走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半途而废。他们时而呐喊口号,时而欢声笑语,成为汉江边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安机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现了安机人的精、气、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