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项目部贯标审核获专家好评

2018-03-27 10: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项目刘建平

3月24日至25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接受并顺利通过中铁建股份公司贯标审核。股份公司贯标审核小组由股份公司安质部长郭宏带队,华夏认证中心3位专家为组员。集团公司贯标科科长杨磊、公司安质部副部长伍洋全程参与贯标审核。

贯标是促进企业规范管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机制,此次审核是股份公司新版体系文件发布后的首次全面审核,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在项目经理陈战雄的带领下,组织认真学习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等“三位一体”管理体系文件。并对照标准对现有工作进行改进和完善,按照要求对内业资料整理,经过全体人员的精心准备,按时完成迎检准备。

审核小组一行首先到项目部西塔隧道施工现尝钢筋加工尝拌和站及安全体验中心查看股份公司新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标准,股份公司部署的安全、质量重点内容贯彻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随机询问,项目经理陈战雄作了详细、认真地解答。

审核组通过问、听、查、看等方法,分组对项目部各部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尤其是对项目工程台账、质保体系建立、质量管理记录、安全施工台账、试验数据、设计变更、合同签订等进行查看。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导。

审核专家对项目部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项目标准化管理责任分工明确;安全质量责任制落实到位;施工过程中质量和进度兼顾,过程中安全管控质量检查持续有效进行;专项方案有针对性强,具有操作性。对下步工作审核组希望:把股份公司“三位一体”管理体系和日常工作结合、和现场结合、和个人岗位结合,保持体系的时效性、符合性;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尤其是与项目现在施工相关的隧道坍塌、营区火灾、车辆伤害、便道滑坡、钢筋挤压、洪水灾害、高空坠落等事故;进一步规范完善记录质量、安全、环境活动材料,完善现场监理检查和处理情况等;加强技术管理,培养技术人才,夯实基础;修订补充项目相关文件,细化工作目标,坚持标准化管理,创建“平安工地”。 

项目部经理陈战雄表示,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严格按照审核小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提高项目部规范化管理水平。日常工作中高度重视,抓细节管控、抓关键措施、抓精细管理,做到在施工过程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施工依法合规,把以后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加圆满。(合铜项目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