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措并举 助力成才

2018-03-27 10: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我就是费龙啊

3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成就自我、创造幸福”为主题的2013-2017年度入职高校毕业生座谈会,分公司来自各条战线的26大学生员工欢聚江城,各抒己见。

当日晚,分公司团委书记组织参加座谈会的部分大学生共计14人,一同前往东湖梨园广场,漫步湖边,赏灯会,聊心得。13、14届入职的高校毕生给最近两年新入职的大学生传授工作经验,而新入职的大学生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迷茫向哥哥姐姐们倾诉请教,一行人走走停停,用现在年轻人独有的搞怪特性,摆拍自拍。没有与老前辈们在一起时的代沟,亦没有和领导一起时的拘谨,好不欢乐。

分公司坚持以“铸魂、育人、塑形”为重点拓展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对近年来入职的高校毕业生非常重视,极力为大学生职工们搭建经验共享平台,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最大限度的激发大学生职工的潜力,发挥大学生职工的特长。

分公司“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越来越浓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