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交通头条号

2018-03-27 09: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侯继宏

(樊康屹 侯继宏)日前,在“今日头条”对2017年全国政务头条号影响力评估中,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头条号“太原铁路”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交通头条号。

太原局于2015年9月在“今日头条”创办“太原铁路”头条号。此次评估是根据2017年政务头条号全年的发文量、阅读量、分享量、收藏量等阅读数据以及原创度、行业影响力等维度综合评估得出的。“太原铁路”日均发布文章6条,2017年全年发布信息2329条,阅读量超157万人次,评论达8098人次,累计粉丝10216人。

“太原铁路”坚持发挥正面宣传作用,把发布质量作为创优重点,第一时间将太原局的重大活动、发展成就、运输生产资讯和一线职工风采等作为重要信息发布,并精选铁路科普知识、旅客出行须知、安全常识以及旅游景点介绍等大众喜闻乐见的资讯,让读者及时了解铁路重点新闻,为读者日常生活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