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加快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2018-03-27 09: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建设好、发展好重点铁路项目作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落实投资、强力推进,使重点工程建设步入快车道。

这个局严格程序要求,以安全评价工作为着力点,组织好在建项目的复工;继续做好银川至吴忠、吴忠至中卫铁路的提前介入、达标评定等工作。结合近期进展情况,该局继续加强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加快推进兰州至张掖三四线、平凉至庆阳铁路等前期项目。

截至今年3月25日,敦格铁路肃北至甘肃省省界路基土石方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成,防护栅栏开累完成35公里,完成设计总量的58.2%;控制性工程当金山特长隧道正洞开累完成17956米,平导开累完成12486米,完成总量的99%;设计正线铺轨124.455公里,站线铺轨10.298公里,铺道岔22组,4月份将全面推进全线铺轨及站后剩余工程。

3月22日,在位于银川金凤区境内的银西高铁银吴段上,第一组500米长轨成功铺设。这也是银西高铁铺设的第一组长轨,标志着银西高铁银吴段正式进入轨道工程施工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